能夠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
是很幸福的...


3個年輕高中生
藉由6個人的連結
在金門渡過一個最特別的暑假...

小青是北一的音樂高材生
在暑假被父親安排到金門的姑姑家養病
卻遇到了從來沒離開過金門的阿寬跟沙蟲

阿寬的父親從小就拋下阿寬跟母親離開金門
所以阿寬對來到金門的遊客總有一份冷漠感
但是小青的熱情主動卻融化了阿寬冰冷的心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小青的父親知道小青總是跟阿寬及沙蟲鬼混在一起
一氣之下飛到金門將小青帶回台北
結果..僅管小青答應她會跟候鳥一樣飛回來
卻永遠再也飛不動了...

這是個很悲情的結局
不過導演卻沒有放入太多哭點
留下的只有淡淡的哀傷

只要我飛得動 我就會再飛回來
那..萬一我沒飛回來的話
記得  你也不可以生我的氣喔~

夏天協奏曲主題曲 閻韋伶-我知道

 

夏天協奏曲片尾曲 林逸欣-夏天協奏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協奏曲 音樂故事
    全站熱搜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