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悠游部落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下為部落格的更新歷史記錄]

[本文於部落格更新時不定期進行編修]

[請多多支持廣告贊助及留言]

[歡迎一起加入噗浪PLURK:帕得@Plurk]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
噗浪官方的部份已完成的隱藏版表情符號
在還沒有設定代碼的情況下
在噗浪間慢慢傳開來
像是倒立跳舞香蕉人 中華民國國旗 以及臉書上的讚
真的是超好用的阿~
不過目前只能用複製圖片網址的方式直接貼到噗浪使用
所以帕得就直接將這個表情符號噗直貼透過PLURK2轉貼到部落格上
請有需要的噗友們自行取用囉~


http://www.plurk.com/p/dk7blp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之前臉書提供了關閉帳號的功能
不過帳號並不能完全的刪除
最近發現臉書的帳號可以被完全的移除了
不過這個功能卻藏在很難找到的地方
一般使用者根本不太會去發現
就連同臉書複雜繁鎖的隱私權跟郵件設定一樣
想要徹底摸透那些設定是不太可能的
以下是臉書刪除帳號的快速連結(刪除前請審慎考慮)
https://ssl.facebook.com/help/contact.php?show_form=delete_account

下面是刪除臉書帳號的步驟:
1.點選右上方帳號進入"使用說明中心"後點選"如何永久刪除帳號"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底下是帕得從網路上蒐集得來的噗浪CSS修改密技
有需要的網友或噗友請自行取用吧!

1.修改個人圖像大小, 120px可修改為任意數字, 數字越大, 圖像越大.

2.修改發噗欄位高度, 60px可修改為任意數字, 數字越大, 欄位越大.

3.修改回噗欄位高度, 30px可修改為任意數字, 數字越大, 欄位越大.

4.修改游標移至噗文之底色, LightYellow可修改為其他顏色.

5.隱藏右上方的噗浪生物, opacity:0改為opacity:1, 回復噗浪生物.

6.隱藏主頁面泡泡魚讀取圖示, opacity:0改為opacity:1, 回復泡泡魚讀取圖示.

7.隱藏噗文泡泡魚讀取圖示, opacity:0改為opacity:1, 回復泡泡魚讀取圖示.

8.關閉噗浪隨機聊天功能.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帕得的卡馬終於衝破了100大關
卡馬100又多了幾個表情符號可以用了
尤其是這個跟這個真的很讚阿!
順便也把邀請10位好友加入及沒有列在官方資料內的隱藏版一併整理出來
隱藏版是不限定卡馬值都可以使用的
卡馬100跟10位好友限定如果未達條件即使輸入代碼也不會出現唷~

Karma100:

(muhaha)

(taser) (banana_ninja) (beer)
(coffee) (fish_hit) (muscle) (smileydance)
     
(morning)      

邀請10位好友加入:

(bigeyes) (funkydance) (idiot) (lonely)
(scenic) (hassle) (panic) (okok)
   
(yahoo) (cry)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麻蛙 一個非主流封閉部落格社群網站
在陪伴了帕得5年多的時間之後
終於在2010年10月劃下了句點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帕得版噗浪表情符號第三彈之茄子醬
茄子醬的圖比較少一點
之後再慢慢增加吧
祝大家噗浪愉快~

不要
羞~
嗯~
賽啦
愛心
Bye~
蛤! 慶祝
不要 羞~ 嗯~ 賽啦 愛心 Bye~ 蛤! 慶祝
加油
哈啾
X'mas
恭喜
噗~
嗚~

HomeRun
加油 哈啾 X'mas 恭喜 噗~ 嗚~ 暈 HomeRun
啦~
求你
忙~
茂伯
國寶
點點點

救命
啦~ 求你 忙~
國寶 國寶 點點點 跑 救命
謝謝
殺很大
痛...
好吧
耍賴
     
謝謝 殺很大 痛... 好吧 耍賴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帕得版噗浪表情符號第二彈之米魯蛋
供自家噗浪時使用
使用時直接複製圖片網址後貼上就可以了
祝大家噗浪愉快~

摸屁屁
呵呵 ^_^
羞~
Yes
@_@
甘安捏 海帶舞
摸屁屁 呵呵 ^_^ 羞~ Yes @_@ 甘安捏 海帶舞
ㄎㄎ
口赫
XD
屁啦
中猴
茄~
放空
拍手
ㄎㄎ 口赫 XD 屁啦 中猴 茄~ 放空 拍手
肛溫
暗!
orz
茫然
悶~
Bye~
挖鼻孔
無辜
肛溫 暗! orz
茫然 悶~ Bye~ 挖鼻孔 無辜
切切
送花
啦啦
心花怒放
喜歡
怨氣
去死
大怒
切切 送花 啦啦 心花怒放 喜歡
怨氣 去死
大怒
Hi~
哭哭
卡到陰
拜拜
頭香
Strike
三振
不會吧
Hi~ 哭哭 卡到陰
拜拜 頭香 Strike 三振
不會吧
關門放狗 回火星吧
搗蛋
香蕉芭樂
發財
就冷
敲碗
藍藍路
關門放狗 th_070_goodjob.gif 搗蛋 香蕉芭樂 發財 就冷 敲碗 藍藍路
摸魚
摸菜刀
看不到
宅蛋
GO~ 散步 嘖嘖 爆氣
摸魚 摸菜刀 看不到 宅蛋 GO~ 散步 嘖嘖

爆氣

奶嘴 不~ 閃光 轉圈 縮哩 Nobody 早操 拉臉
奶嘴 不~ 閃光 轉圈 縮哩 Nobody 早操

拉臉

吐血 打滾 巴斯光年 鋼鐵人1 鋼鐵人2
吃雞排 喝珍奶 抖~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帕得版的洋葱頭表情符號
僅供自家噗浪時使用
使用時直接複製圖片網址後貼上就可以了
祝大家噗浪愉快~

大驚 害羞 冒汗 怒罵 哭哭 不要 水汪汪 昏倒
th_001_.gif th_002_.gif th_003_.gif th_004_.gif th_005_.gif th_006_.gif th_008_.gif th_009_.gif
踢飛1 踢飛2 擦汗 orz 奸笑 跪求 疑惑 陶醉
th_012_a.gif th_012_b.gif th_014_.gif th_015_orz-v2.gif th_016_.gif th_018_.gif th_019_.gif th_021_.gif
哈草 畫圈圈 幸福 睡覺 哈欠 翻桌 Bye~ ...
th_023_.gif th_024_.gif th_026_.gif th_028_.gif th_029_.gif th_030_.gif th_032_.gif th_033_.gif
愛慕 大笑 驚嚇 度咕 結冰 發燒 叼草 泡湯
th_034_.gif th_035_.gif th_036_omg.gif th_037_.gif th_038_jolin.gif th_040_.gif th_042_.gif th_043_.gif
@.@ 得意 XD 沉思 打滾 挖鼻孔 伸手 淚奔
th_045_.gif th_051_.gif th_053_XD.gif th_060_.gif th_064_.gif th_065_.gif th_067_.gif th_068_.gif
打顫 讚啦 歎氣 仆街 打小人 自閉 掩耳 熱爆
th_069_.gif th_070_goodjob.gif th_071_.gif th_074_.gif th_076_.gif th_080_.gif th_081_.gif th_083_v2.gif
跑步 噴鼻血 噴水 受傷 生日 催眠 烏鴉 皮鞭
th_084_.gif th_087_.gif th_089_01.gif th_090_.gif th_091_-2.gif th_092_.gif th_093.gif

th_099_.gif

加油 藍藍路 壞人 漩渦 阿飄 害怕 直拳
th_100_.gif th_101_.gif th_102_.gif th_107_.gif th_109_.gif th_110_.gif th_112_.gif

th_118_.gif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了半天的時間終於把噗浪的表情符號表整理好了
以後用G-Talk噗的時候就不會只有(LOL)跟(hungry)
不過因為我的噗還沒有超過50位粉絲(以後應該也沒有XD)
也沒有邀請超過10個人(目前只有2名)
所以折凳還有一些符號就沒整理出來
等有人可以提供的話再來整理囉~

基礎樣式:

:-))

:-) :-D (LOL)
X-( :-( :'-( :-&
B-) (cozy) (sick) (:
(music) (tears) (tongue) (unsure)
:-P (woot) ;-) :-o
(K) (angry) (annoyed) (wave)
(goodluck) (griltongue) (mmm) (hungry)
 
(highfive) (dance) (blush)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幾個月沒發文了XD
這是抱怨文..文有點長..不喜勿入..臉書狂熱者請慎入..謝謝!!
最近的Faebook因為開心農場而成為了新聞的焦點..
雖然很久很久以前在臉書剛推出還沒有中文版的時候就聽過這個社群網站..
但是卻一直沒有加入的意願..
因為之所以會聽過Facebook..
就是因為它的隱私權保護的問題而上了新聞..
臉書是一個源自於美國大學學生間交流的一個網站..
詳情請參閱wiki-Facebook
結果臉書從今年開始..竟然在短短不到半年間席捲全台..
整個台灣陷入種田偷菜的無限迴圈中...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廣告自從Google Adsense出現之後就開始慢慢的在部落間蔓延開來,不過Google Adsense請款不方便而且它的廣告形式跟內容完全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自然就跟我無緣了。

 

最近在很多部落格上看到了台灣本土的部落格廣告,覺得廣告形式跟內容都還不錯,放在部落格中不會顯得格格不入,而且在商業廣告間還會穿插公益廣告,也算是另一種做公益的方式,不過放廣告的最終目地當然還是賺COCO囉。

以下要介紹的2家部落格廣告商一家是BlogAD,另一家是BloggerAds,這兩家的名稱實在很像而且也很直接了當就是部落格(客)廣告啦~有很多部落格都有介紹申請加入的方式,其實都很簡單,填些個人及部落格的基本資料就可以了,這邊就說明一下兩家的特點跟差別給大家做為申請參考。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一直想找個時間幫部落軌道寫一篇介紹文的..(索尼洽要記得給稿費:P)

不過軌道進化的速度太快..一直不斷加入新的功能..
本來想等到軌道進化到一個階段後再來寫..
後來想想..看到索尼洽這麼賣力..
軌道是不太可能停止進化的..(冏)
那就下筆吧~
在官網大幅度改版之後..
寫介紹文就不得不放上這二張經典的圖片..
(感覺像是在賣保肝藥...)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久前就有發現到這個網站了

跟某些國外的部落格指標網站一樣

只要輸入你的部落格網址

它就會經由一連串複雜的公式進行運算

算出一個指數出來代表你這個部落格的影響力

不過之前看過的網站大都是獨自運作且不太具代表性

而且由於是國外網站

中文網站登錄的人並不多

因此參考價值並不高

今天在某個部落格再一次看到部落格觀察這個網站

想說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有幾兩輕重

就這樣在部落格觀察輸入了我的麻蛙網址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等不及jason開發的線上人數了

小小搜尋一下

果然Blog專用的線上人數外掛也出現了

還可以自行設定表示的文字

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

一堆好玩的Blog小玩意都是日本開發出來的

有興趣的人就來玩玩看吧

線上訪客人數申請網址:

http://www.rentalcgi.com/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官網開放了新的Boss級怪--大師猴

趁著今天有空上線到海灘去找牠泡一下茶

當然要進入Boss的房間就要先準備好通關道具

就是可愛的珊瑚寶寶卡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逛網站時又發現一個好玩的東東了

那就是右下角那個看起來又酷又炫的留言板--Shout Box

照大陸的翻譯可能會叫做"呼喊盒子"XD

網路上好玩的東西真多

感覺版面都快不夠用了呢

這或許就是部落格迷人的地方吧

而且還有非常多種樣板可以選擇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隨著文章數的增加
我家的小水滴學到了越來越多的單字
目前學到的單字表:

不過牠最愛講的還是"可愛"這2個字XD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在幫部落格找一個好用的音樂播放器

找著找著就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小東西

那就是"radio.blog"

不過看了一些人的文章後發現

這個小東西好像不是很好搞定

但是越有挑戰性的東西越激發我的鬥志

於是參考了傑佛森的安裝Radio Blog的另一個選擇!(安裝篇)

以及tokyo veaven的how to get your own radio.blog

歷經一番苦戰

我的麻蛙部落格終於也成功裝上了radio.blog這個迷人的小玩意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登入小水滴官網,選擇進入小水滴溫泉。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