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裝了數位電視才又開始看星光
星光三之後的幾屆除了拉拉以外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或許是星光一跟星光二太強了吧XD
不過星光七看完44強賽後發現有幾個還蠻威的
尤其加入很多海外軍團的在其中
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這位背包客--黃如琦
一個就算走在路上也不會特別去注意的女生
不過如果上了舞台還背著包包
那肯定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XD
要在歌壇闖出名號正不正無所謂 有個人特色才是王道阿~
尤其一開始就拿出自創曲+自彈自唱
感覺星光的評審就愛這一味的
雖然剛開始有點小凸鎚
不過要過關還是OK的啦~
這年頭優質的創作型歌手不多了 加油~

 

黃如琦 原創曲「為什麼」44強版歌詞: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很危險
也知道愛情離開時人多狼狽
可是一秒不見 你的笑卻浮現
今天起床我最想看到的是你的臉 

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能留在身邊
或許幸福跟我真的不配
過去是我的罪
不能成為你的誰
奢求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希望我愛的人這次能留在身邊
我會努力請你不要往後退
我的天空昏黑
不能成為你的誰
看著你越退越遠
成為一縷灰飛

附贈本週的經典英文歌「Bizarre Love」

2010/10/2 同場加映黃如琦「為什麼」原始高音質Demo版

2010/11/17 最新收錄翔吉士EP 黃如琦「為什麼」完整版

黃如琦 原創曲「為什麼」完整版歌詞:

詞曲:吉尼

我曾經擁有一次幸福的機會
我愛的男孩卻不能留在身邊
曾經自私的我不顧他的淚水
失去後才發現自己有多後悔

我知道我們不曾許下諾言
也知道我沒有資格為你流淚
可是一秒不見你的笑卻浮現
今天起床我最想看到的是你的臉

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能留在身邊
或許幸福跟我真的不配
過去是我的罪
希望成為你的誰
奢求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希望我愛的人這次能留在身邊
我會努力請你不要往後退
我會讓天不再灰
希望成為你的誰
要跟你走得很遠
成為你的依偎

arrow
arrow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