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介紹:
DreamCalc 是一個為Windows 設計的業界標準照片現實科學的科學用計算機。 它允許你捨棄你的已存在的桌上型計算機。它完全扮演重要角色和自然方便使用。支持自然分數、廣泛的三角計算,公制和英制之間的測量的轉變,科學的常數之間的變換,工程學和基數計算模態。XP 圖樣化的外觀和簡易好用的操作介面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選擇。

檔案下載:

 Free DreamCalc+繁體中文化

安裝說明:
1. 進入下載頁面會有2個下載點, 一個是主安裝程式, 一個是中文化程式.
2. 下載主安裝程式並執行安裝, 即可使用.
3. 下載中文化程式並解開壓縮, 直接將檔案複製到安裝資料夾("C:\Program Files\Free DreamCalc\")覆蓋原始檔案,即可順利完成中文化程序.

軟體特色:
1. DreamCalc唯一的免費版本+繁體中文化
2. 軟體介面就像一台真的計算機且可更換軟體外觀(skin)
3. 可將計算過的歷史資料記錄下來,並且捲動查閱
4. 能做各種不同進位法的計算(二進位、八進位、十進位、十六進位)
5. 支援複雜的稅務及工程計算計算
6. 可由鍵盤直接執行操作,減少滑鼠與鍵盤之間的切換。

軟體圖片:

標準型外觀:
      

工程型外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軟體
    全站熱搜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