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介紹:
UltimateZip 是套強大免費的壓縮程式,具有一般功能外、並有製作自解壓縮檔、壓縮分片功能,此外還包括:、支援 UUE 及 XXE 檔案編碼、E-mail 傳檔、檔案加密、及內建文字瀏覽、工作列面板更替......等等功能。壓縮功能方面:支援 Zip、Blak Hole、Cab、Jar、Lha、GZip、Tar、Tar-GZip。解壓縮功能方面:支援 Ace、Arc、Arj、Pak、Rar、Zoo、Zip、Blak Hole、Cab、Jar、Lha、 GZip、Tar、Tar-GZip。uzsetup.exe為原始安裝程式,CUltimateZip.exe為繁體中文化及面板安裝程式。

檔案下載:

 UltimateZip 2.7+ 繁體中文化

使用說明:

1. 進入下載頁面會有2個下載點, 一個放在Uwants的空間, 一個直接從官網下載.
2. 載點有2個程式, uzsetup.exe為原始安裝程式, CUltimateZip.exe為繁體中文化及面板安裝程式.
3. 先執行uzsetup.exe安裝UltimateZip 2.7, 再執行CUltimateZip.exe進行中文化及面板安裝.

軟體特色:

1.  的第一個中文化的大型程式, 雖然完成度大約只有90%.
2. 完全免費, 不會有煩人的註冊視窗跳出來.
3. 介面跟Winzip相近, 可以解壓縮rar檔, 而且有多款面板可供選擇更換.
4. UltimateZip官網已經更新到3.2版, 雖然也是免費版, 不過會有註冊視窗,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下載試用.

軟體圖片:
軟體介面:
  

關於軟體: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中文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軟體
    全站熱搜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