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餅這次開刀能夠平安無事, 他本來可以選擇另一種比較安全的開刀方式, 但這種方式卻會影響他日後回到球場的機會, 因此他寧可冒著較高的風險(好像要把肺動脈拿來代替主動脈), 選擇了一般人不會選擇的方式, 為的是爭取日後繼續回到球場延續球員的生命, 之前NBA也有過換腎手術後再回到球場的例子, 大餅為了球迷和自己下了一個賭注, 做為一個死忠的球迷, 也只能默默的祈禱他能夠過的了這一關, 期待他重返球場的一天到來.

中華大聯盟/林岳平心臟開刀長達13小時 已轉至加護病房
2007/05/18 19:15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林岳平5月17日在高雄長庚醫院開刀,進行心臟主動脈閉鎖不全手術,手術長達13個小時但過程順利,他感謝所有球迷連續幾個月的關心和鼓勵,一定會加油拼戰到底重返他喜歡的球場,而林岳平復健過程將拍攝成紀錄片於公共電視台播出。

林岳平的開刀手術從早上8時至晚上9時結束漫長開刀治療過程,高雄長庚醫院心臟科醫師張仁平基於林岳平本人要求及考慮,沒有採取一般「開心」的動刀方法,選擇避開切開胸腔的手術,冒著高風險改從腹腔動刀,手術期間讓心臟暫離體外。

主 治醫生表示,身體傷口僅有18公分,對於取出略嫌肥大心臟進行主動脈閉鎖不全移開刀治療屬於高難度手術,手術過程成功順利,目前處於危險期,已轉至加護病 房由專責醫生及護士密切觀察病情。林岳平手術與復健期間,將由中央大學科學教育中心全程錄製復健過程,將拍攝成紀錄片於公共電視台播出。

林岳平開刀手術目標始終以重返球場為前提,他感謝長期支持和鼓勵的球迷,讓他倍感溫暖,希望接下來漫長的復健過程能夠平靜,不要受到太多外界的打擾,期待用強健的體魄重返棒球場絕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