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Trickster》是一款相當典型的可愛人物 2D 線上遊戲,展現生動而朝氣的活力,比起那些練級、商業買賣類遊戲更接近於休閒型娛樂遊戲。

◆故事背景
  
  經營世界最大遊戲公司的億萬富翁 Don Cabalier 在未指定其遺繼承人和接班人的情況下突然死亡。死亡前夕留下了一封遺書,裏面寫道:太平洋中心有一塊無人島,誰能到這裏順利通過假想性現實遊戲《Trickster》,就有機會得到自己全部的家產,他渴望死後仍能給世間留下最佳的、最出色的遊戲。

  此消息很快就通過廣播通過媒介傳到了世界各地。頓時,島嶼被貪圖錢財的、帶有僥倖心理的、純屬湊熱鬧的……等等目的不同的人擠成了人山人海。但是這個島嶼中存在有 Don Cabalier 精心設計的各種裝備和特效設備,也有各種怪獸和險境,玩家要努力生存探險,才能達到最後揭開所有卡片之謎的目的。

◆加入卡片元素的戰鬥系統
 
  《Trickster》的遊戲方法相當不同,可以利用遊戲中的各種物品道具來進行戰鬥,除了使用武器外,也可利用卡片來施展魔法和製造各種陷阱,以此來與怪獸作戰。

  玩家要找到並收集島嶼各處隱藏的 150 種卡片進行培養和組合,還可以搖身變卡片中的怪獸,玩卡片遊戲等。卡片在遊戲的發展中起到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影響全局。卡片不僅可以做收集品,還可以通過 TCC 系統(Trading Card Collection System)進行貿易往來。

  要如何得到島嶼中埋藏著無數的卡片和物品裝備呢?玩家就必須利用到遊戲提供的「鑽子」,按照卡片和物品埋地底的深度來使用適當的鑽子,以獲取卡片和物品。

◆特殊卡片

  在《Trickster》中,隱藏卡片總共 150 種,卡片具有抵制島嶼中假想怪獸和自然現象的能力,所以玩家要儘量多多收集各種卡片。而卡片中有 16 張特殊卡,具有超常能力。但這 16 張卡片利用傳說中的彩虹寶石「神之金屬」而製作的,會讓人生錯覺,讓人以為是普通卡片,但是玩家只要學會防止這種錯覺生的技能,就能辨識出這些特殊卡片。

◆動物打扮 趣味可愛

  參與《Trickster》遊戲就要到無人島去冒險,有意思的是登陸島嶼的人必須都穿上動物服裝,打扮成動物形象。這是 Don Cabalier 規定的遊戲規則。如,性感貓咪小姐,可愛兔兔小少女,感性獅子少年,溫柔小綿羊乖乖女等。玩家所能選擇的角色共 8 種,這 8 種角色又細分攻擊型,魔法型,感觀型,魅力型等 4 個屬性角色,每個屬性角色都有男有女。

相關參考連結:

日本版官網

http://www.trickster.jp/

官網的一個部落格

http://ayu1130ayu.ameblo.jp/

游戲星光站討論區-Trickster版

http://www.playstar.idv.tw/bbs/forumdisplay.php?fid=86

奇摩家族-永遠的星鑽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rickster-StarOcean/

日本資料攻略網站-wiki

http://trickster.nao-yuki.jp/h/

游戲畫面:

美人魚任務

裏章魚狩獵

露天商店

道具商店

技能卡片

佈置自己的小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