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統一獅洋大砲布雷挑戰連續8場擊出全壘打的日子, 也是嘟嘟潘威倫挑戰連續先發11連勝的關鍵比賽, 比賽的結果手風依舊順的嘟嘟失1分順利拿下追平記錄的11連勝, 想要追平世界記錄(美國大聯盟)的布雷卻在最後一個打席空歡喜一場, 三壘審先判定為全壘打, 布雷跑回本壘後不久就被主審改判為界外球, 重新打擊的布雷最後只打了個平飛球遭到接殺.

其實這顆球一飛出去時我也感覺是個界外全壘打, 只是三壘審可能眼睛花了才舉起手表示為全壘打, 害得布雷和全場的球迷空歡喜一場, 讓我想到去年總冠軍戰的那支消失的全壘打, 不管怎麼看都像是界內, 怎麼那場比賽的主審不會想要改判, 只怪布雷每次都拉的太大力, 讓球在全壘打標竿左右飄移, 不管怎樣比賽已經過去, 至少連7場比賽全壘打已是一道高聳的牆, 再來就是破聯盟的全壘打王記錄了.

  影片來源: 中華職棒官方網站中華大聯盟/潘威倫壓制誠泰先發11連勝 布雷全壘打中斷
2007/07/11 22:00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11日有得也有失!潘威倫先發6局壓制誠泰COBRAS的兇悍火力,只失1分,加上高國慶在四局下轟出超前陽春砲,以2比1險勝誠泰,取得本季第11勝,且以先發11連勝追平紀錄。可惜的是布雷的連續8場全壘打,先被判全壘打再被改判界外球,中斷在連續7場全壘打。

挺著肩傷的苦痛,潘威倫這場比賽6局投球用了79球,被7支安打、3次三振與1次保送,失1分,在 一局上被郭銘仁與謝佳賢2支安打失分後,二局與三局都被首名打者二壘安打不過都順利解危,四局上二出局二壘有人被安打幸未掉分,六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 人,以投手前反彈球自己策動雙殺成功。

潘威倫是在2連敗後,3月31日開始連勝之旅,連續11場出賽都是先發都贏得勝投,本季11勝 暫居勝投王,而先發11連勝則是追平1998年郭源治締造的紀錄,下一場先發再勝就可破紀錄,且向郭進興在1996年保持的單季最多14連勝邁進。此 外,11日這一勝也是潘威倫對戰誠泰跨季5連勝。

布雷尋求締造連8場全壘打,前3次上場是左外野飛球、左外野飛球與三壘界外飛球出 局,七局下領先1分二出局一、二壘有人,打出左外野全壘打標杆側的全壘打,原本三壘審宣布是「界內全壘打」,布雷高興的繞了4個壘包,但最後裁判再改判是 「界外全壘打」,布雷重新打擊是游擊平飛球,紀錄停在連7場。

獅隊在一局上失1分後,二局下陽森右外野安打,一出局陽東益被保送,楊松弦中外野安打得1分追平。三局下無人出局高國慶轟出陽春砲超前,就以這1分贏球。這支全壘打是高國慶本季個人第13轟,獲選單場MVP。誠泰全場8支安打獅隊多1支,林鴻遠單場3支安打但徒勞無功。

誠泰先發投手派特表現也不差,投6.2局被6支安打,其中1支陽春砲、3次三振、1次保送,失2分吞下來台第1敗,但與黃欽智封鎖布雷的全壘打。沈柏蒼、潘俊榮各中繼1局獲中繼成功,潘俊榮投出連3次三振,曹竣崵救援1局有1次三振,取得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