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咱家的小紅眼不幸意外身亡後
幾乎就沒有再為魚缸添購新魚
(很喜歡的魚掛掉也是會傷心難過的)
後來在友站看到了另一種小型孔雀魚種
才又開始撩下去敗了一隻黃紋七彩回來
不過這隻剛入缸的時候其實是有點擔心的
因為水管裝給我的水都黃黃的
有點像是下黃藥的樣子
而且水管都放朱文錦給牠獵殺
這對我來講可是一大麻煩
還好過了幾個月後
在乾燥紅蟲的誘惑跟其他同居魚的勸導下
終於被我給馴餌成功了^_^
現在一看到我走到魚缸旁
還會以為是吃飯時間
高興的在魚缸面前游來游去
記得剛下缸的時候
一看到我來就躲到遮避物裡去
這也算是養魚的小小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