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運來台的純日系PHS手機..
拿這隻百分百絕對不會撞機..
因為這是透過特殊管道才買的到的唷~
不過到手都半年多了才發開箱文..
嗯~沒差吧!反正大眾已經快不行了(誤)
如果多引進一些好手機的話可能還有救吧XD
圖有點多~請多擔待~

原來使用了7年的J88在終於在今年壽終正寢了..
當然會用這麼久的原因除了J88耐操好用外..
大眾遲遲不肯推出一隻像樣的機子..
所以只好靠特殊管道找尋一隻像樣的新機子..
後來終於找到台灣可以把日本京瓷的手機置換機碼..
看了幾隻機子最後看上了這隻鋁合金上蓋的WX320K..
廢話少說先來看開箱吧~

雖是2手機但是外箱還是保留的很完整:

說明書/軟體光碟/充電器,一樣都沒有少,連塑膠套袋都還留著呢~

配件全集合,旅充/座充/USB傳輸線都有,不過我都是接NB用USB直接充電

WX320K登場,這隻是更罕見的翠綠色唷~金屬面板超有質感的^.^

背面是銀色烤漆,有吊飾孔/喇叭及CCD,前任主人保養的很好,一點小刮傷都沒有.

螢幕按鍵都夠大,扁平的按鍵好按又有質感,營幕框也是對應的翠綠色.

滿滿日文的鍵盤,沒有英文介面,不過可輸入漢字,所以電話簿還是看的到中文啦~

還算夠大的內螢幕,解析度是320×240,可直接用CCD拍下存成桌布

不起眼的OLED外螢幕,只有電池/收訊/時間/待機模式資訊

PHS手機特有的伸縮天線,不過沒太大功用.

WX320K拍的照片,當手機桌布還ok.聊勝於無.

使用心得:
如果不是J88掛點的話我應該還不會換手機吧~
雖然日文介面是使用日系手機最大的問題..
不過只要花點時間摸索..其實是不難上手的..
(反正會用就是打電話/照相/計算機/鬧鐘這幾個功能而已)
另一個問題是不能收簡訊..所以我請大眾把簡訊功能關了..發簡訊用網頁發就好了

當然WX320K還是有一些特異功能..
像是內建opera手機瀏覽器上網及收發e-mail..
當然還有那迷人的金屬面板..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金屬控XD
總之~對手機依賴度不高的我來說..
這是隻外觀及功能兼具的好機子^.^

京瓷WX320K官網介紹

WX320K 360度翻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phs
    全站熱搜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