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介紹:
Equalizer 是一個可以時常在桌面上的桌面計算機,它能夠看得懂科學、數學的方程式,也認得大部分常用的特殊數學符號,包括絕對值、三角函數,也能判斷運算元的先後順序、括號優先處理等,並且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改它的外觀符合自己想要的樣子,假如使用者需要大量計算一長串的數學方程式來說十分方便。

官方網站: http://kobi.virtualplastic.net/

檔案下載:

 Equalizer.zip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軟體介紹:
純屬交流 完全免費 電腦保證不作弊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軟體介紹:
UltimateZip 是套強大免費的壓縮程式,具有一般功能外、並有製作自解壓縮檔、壓縮分片功能,此外還包括:、支援 UUE 及 XXE 檔案編碼、E-mail 傳檔、檔案加密、及內建文字瀏覽、工作列面板更替......等等功能。壓縮功能方面:支援 Zip、Blak Hole、Cab、Jar、Lha、GZip、Tar、Tar-GZip。解壓縮功能方面:支援 Ace、Arc、Arj、Pak、Rar、Zoo、Zip、Blak Hole、Cab、Jar、Lha、 GZip、Tar、Tar-GZip。uzsetup.exe為原始安裝程式,CUltimateZip.exe為繁體中文化及面板安裝程式。

檔案下載:

 UltimateZip 2.7+ 繁體中文化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介紹:
DreamCalc 是一個為Windows 設計的業界標準照片現實科學的科學用計算機。 它允許你捨棄你的已存在的桌上型計算機。它完全扮演重要角色和自然方便使用。支持自然分數、廣泛的三角計算,公制和英制之間的測量的轉變,科學的常數之間的變換,工程學和基數計算模態。XP 圖樣化的外觀和簡易好用的操作介面可以成為你的另一個選擇。

檔案下載:

 Free DreamCalc+繁體中文化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介紹:

SlowView 提供功能出眾的影像檔案管理功能
在 SlowView 中內建圖片與媒體檔案檢視的功能,使用 SlowView 不僅可以快速檢視各類型常用圖檔內容,連 MP3、AVI、MOV 等檔案也均一手包辦,方便管理電腦中諸多的圖片及媒體資源,而全中文化的介面設計更讓使用者操作起來輕鬆無負擔。

檔案下載:
 SlowView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軟體介紹:
CutePDF Writer 提供方便的 PDF 印製功能,無論你正在看是網頁或者各式文件,只要能以印表機列印出來的,CutePDF Writer 都能將它們「印成」PDF 格式,方便文件檔案在各式電腦平台上閱覽。

官方網站:http://www.cutepdf.com/index.htm

檔案下載:

 CuteWriter

 PS2PDF converter

文章標籤

帕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